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亚冠:恒大2-0轻取济州联小组领跑 阿兰传射古德利世界波

2018年03月14日20: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14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G组:济州联0:2负广州恒大,古德利铁树开花恒大双杀对手。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14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G组:济州联0:2负广州恒大,古德利铁树开花恒大双杀对手。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第4轮争夺,广州恒大赴客场挑战济州联。凭借阿兰的传射,古德利的世界波破门,恒大2-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恒大2-0取胜,以3分的优势小组领跑。

开场第7分钟,济州联首先发难。李昌珉禁区外围带球突施冷箭,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球门。

第16分钟,恒大中场长传至禁区线附近,高拉特背转身胸部回做给及时跟进的阿兰,后者垫射打高。

第26分钟,恒大取得进球!阿兰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接球后稍作调整,传给外围古德利,古德利起脚远射势大力沉直挂球门左上角。

第36分钟,恒大扩大比分!于汉超右路45度角起球传至小禁区,阿兰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为恒大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恒大仍旧保持上半场阵容。

第46分钟,还没等恒大进入状态,济州联通过简单传倒制造反击机会,右路横传至禁区,马里奥一脚低平球被曾诚抱住。

第52分钟,高拉特中路带球长驱直入至禁区,背身脚后跟秒传给左路无人看守的郜林,后者跟进劲射被李昌根封堵,补射再次被挡出。

第62分钟,济州联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昌珉主罚落点极为刁钻,被曾诚奋力扑出。

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郑龙左路传中到门前,金源一前点将球漏过,刚刚替补上阵的廖力生准备不足将近在咫尺的球打飞了。

第92分钟,金源一故意跳向郜林将其撞倒,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金源一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客场两球取胜。

双方出场队员:

济州联:

21-李昌根、5-权韩真、20-赵容亨、37-金源一、2-郑多煊、14-李昌珉(77'11-罗伯逊)、6-朴珍铺(41'13-郑沄)、7-权纯亨、40-李灿东(46'16-李东秀)、27-柳承佑、10-马尼奥-克鲁斯

广州恒大

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古德利、29-郜林、11-高拉特(88'15-张文钊)、20-于汉超(69'27-郑龙)、7-阿兰(82'2-廖力生)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