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申花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白  水
2018年03月14日08:4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本报讯 3月13日晚, 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挑战,这是场事关小组出线形势的重要比赛。申花首回合从客场带回一分,今天的再次交锋,申花以0比2不敌水原三星。目前小组赛4轮战罢,申花3平1负积3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小组赛前3轮后,申花3连平积3分,列小组第三,本轮申花如能主场赢球,出线希望将大幅提升。主帅吴金贵前场派上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3名外援。

  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沉闷,下半场申花率先做出调整,张璐上场换下孙凯。第50分钟,水原三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金钟佑禁区左侧横敲,曾在江苏舜天、北京国安效力过的德扬跟进凌空抽射入网,先拔头筹。

  落后的申花加强进攻,瓜林、莫雷诺都获良机,却始终没能进球。战至第87分钟,水原队德扬禁区右侧背对球门头球摆渡,崔成根大力抽射破门,帮助水原扩大比分,以2比0锁定胜局。

  目前申花在小组中落后鹿岛鹿角5分,落后水原4分,已经丧失了出线主动权。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