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宏远客场大胜卫冕冠军新疆 斯隆赢得“满堂红”

冯爱军
2018年03月15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归首秀,斯隆赢得“满堂红”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晚(14日)在客场大胜了卫冕冠军新疆队16分之多,他们以130:114击败对手后,拿到了这个5场3胜制系列赛的“头彩”。宏远外援斯隆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本周六和下周一,两队将转战东莞东风日产中心继续这个系列赛第二和第三场的较量。

昨天的比赛是斯隆回归后的首秀,不过他和球队上赛季建立起的默契显然还在。

客场作战的宏远14:6开局,斯隆的好状态和布拉切的低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布拉切甚至出现了快攻中扣篮扣在篮筐上的窘况。半场结束,宏远让人意外地68:56领先了12分。

宏远在第三节进一步扩大了比分,比赛结束前7分钟,宏远将分差拉开到了22分,彻底杀死了胜负的悬念。最后2分钟,新疆直接换上全华班,这等于宣布提前“缴械”了。

另外,广厦外援福特森在与新世纪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中,首节比赛时因不满判罚对裁判吐口水。昨天CBA公司就此行为处以福特森通报批评、停赛1场、罚款5万元的处罚。这让输掉“先手”且将接连两场客场作战的新世纪,有重新看到了晋级的希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