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国足公布2018“中国杯”名单

艾旗
2018年03月15日08:4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公布2018“中国杯”名单

  本报讯 3月14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新一期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以备战将于3月22日至26日进行的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在这份27人集训名单当中,广州恒大淘宝依旧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共有8人入围。刚刚复出的老将郑智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曾诚重新回归。

  在U23球员方面,此次主帅里皮征召了何超、韦世豪、刘奕鸣和邓涵文,他们不仅都参加过去年举行的东亚杯比赛,而且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广泛认可,此番入选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谭龙和彭欣力是这份名单中引人关注的“新人”。谭龙出生于1988年,曾入选过中国国奥队,还曾在美国职业足球联盟征战多年。谭龙上赛季正式加盟长春亚泰,在29场比赛中打入8球,是球队重要的攻击手之一。1991年出生的彭欣力早在2012年就曾进入过国家队,如今身披重庆斯威10号战袍的他已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国家队将于3月18日在广西南宁集结。3月22日,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威尔士队,本次参赛的还包括乌拉圭队和捷克队。(艾旗)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