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坪山网球赛 张择晋级男单半决赛

吴孟菲
2018年03月17日09:4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本届坪山网球公开赛昨日迎来正赛第5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展开了1/4决赛的激烈争夺,双打赛场也决出了最后的决赛人选。中国男单名将张择不负众望,三盘力克克罗地亚球员戈罗维奇晋级男单半决赛。小花王欣瑜则与黑山球员科维尼奇强势闯进女双决赛。

张择是本次赛事男单赛场上仅剩的中国球员,昨天的比赛中,第一盘张择在第五局率先打破僵局实现破发,随后两人实现互破,张择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张择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顶住压力实现反破,但遗憾没能赢下抢七结束比赛,被对手以7∶6扳平。张择并没有乱了阵脚,在决胜盘中的第四局实现关键破发,在发球胜赛局中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6∶3拿下第三盘取得比赛的胜利。

双打赛场上,吴迪与特日格乐的组合在男双半决赛中不敌2号种子蒙尔查诺夫、泽列尼组合无缘男双决赛。好在在女双赛场上,小花王欣瑜与黑山球员科维尼奇配合默契,以6∶7、6∶4、10∶5逆转尤晓迪与印度尼西亚选手古穆雅的组合,挺进女双决赛。决赛场上,她们的对手将是卡琳斯卡娅和库兹莫娃,这两位球员同时都打进了女单四强,在对手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王欣瑜组合是否能抓住机会问鼎女双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