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遭遇争议判罚 0-3负卡尔加里地狱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3月17日18:57

昆仑鸿星遭遇争议判罚 0-3负卡尔加里地狱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CWHL季后赛火热展开,深圳昆仑鸿星队在多伦多万锦市迎来季后赛与卡尔加里地狱队的首轮对决。由于裁判判罚有争议,昆仑鸿星全程遭犯规处罚不断,进攻节奏频频被断,十分被动。卡尔加里召回的两名国家队成员表现惊人,19号詹娜体现出完美的控场能力。两队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昆仑鸿星0-3不敌卡尔加里,系列赛目前0-1落后。

首局开始,昆仑鸿星率先展开进攻,比赛刚过一分钟,9号卡彭特在右路打门,27号达克安杰罗补拍,球打在门将护具上弹开。第5分钟,昆仑鸿星44号海克尔用杆打人,被罚2分钟。在这波以少打多的防守中,门将莱缇顶住了卡尔加里26号,加拿大国家队队员特恩布尔的连番轰炸。

罚时结束后,海克尔紧接着又因为钩人再次遭受判罚。第9分钟,昆仑鸿星在4打5的过程中,进行一次换人,卡尔加里抓住了换人中间出现的漏洞,15号前锋电光火石间带球到底线,绕过昆仑鸿星的防守队员,将球横传到门前,形成局部2打1。在门前的28号打门被莱缇挡出,9号伍德沃斯上前补拍成功。1-0,卡尔加里领先昆仑鸿星。此后,昆仑鸿星虽然获得两次强打的机会,却没能破门成功扳平比分。首节结束,昆仑鸿星0-1暂时落后。

第二节,卡尔加里延续上一节的猛烈攻势,连续对昆仑鸿星大门发难。此后,昆仑鸿星再度遭遇争议判罚。比赛第6分钟,史塔克因为在背后横杆撞人被判10分钟大罚。史塔克这个动作并没有很明显,却遭到裁判的严厉判罚。缺失了主力前锋的昆仑鸿星,一下子十分被动。在缺失史塔克的期间,朱瑞和文露的锋线组合扛起了进攻大旗。

第8分钟,昆仑鸿星27号达克安杰罗又因为干扰无球队员被罚。3打5,昆仑鸿星面临最艰难的少防多。 此时,卡尔加里老将詹娜再度发难,打出几波快速进攻,冰球连续几分钟一直在昆仑鸿星的守区徘徊,形势十分危急。最终,凭借华裔球员王玉婷的精彩阻断和莱缇的完美扑救,才让昆仑鸿星在第二节极其不利的情况下未失一分。第二节结束,双方保持比分,卡尔加里17次打门,而昆仑鸿星仅6次打门。

末节回来,双方在第三节明显提速,互有打门。昆仑鸿星急于扳平比分,打门却屡屡被对方门将拿下。第11分钟,昆仑鸿星带球出守区被抢断,卡尔加里故技重施,9号运球到底线,传到门前形成行进间2打1。 昆仑鸿星后防球员到门前补救,对方28号在左侧打门得分,2-0,卡尔加里扩大领先优势。丢失两球的门将莱缇心态有些失衡,在被前锋用杆打手后,粗暴犯规,昆仑鸿星再次受罚。之后卡尔加里24号后卫明显背后推人犯规,而裁判却并未吹罚。全场比赛,昆仑鸿星7次犯规,受罚整整20分钟!

最后两分钟,莱缇敲击冰面向主教练示意撤下门将,用6名球员全面进攻。然而主教练墨菲示意暂时不撤门将。就在同时,昆仑鸿星后卫刘智新远射,球却打到对方14号防守球员身上。14号佛埃科里森带球火速反击,形成单刀,而此时分心的莱缇守门不利,再度失球。0-3,昆仑鸿星不敌卡尔加里。

北京时间3月18号凌晨4点半,昆仑鸿星和卡尔加里将进行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对决。三局两胜,卡尔加里迎来赛点,而昆仑鸿星则需拿下本场比赛才能进入第三场对决。若要赢得比赛,昆仑鸿星务必避免犯规,加快进攻节奏。希望昆仑鸿星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顶住压力,战胜对手。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