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U-23新政 中超出现“违规者”

谢泽楷
2018年03月17日09: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新政 出现违规者

本赛季,U-23新政加强的背景下,两支中超球队的预备队“吃了螃蟹”。昨日,有消息称,山东鲁能预备队和天津泰达预备队由于在预备队联赛中违反U-23新政要求,两队各有一场胜场被判0比3输球。中超联赛官网上的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也已经按照这个比赛结果进行了更新。

本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预备队以2比1击败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也是以2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

中国足协的U-23新政中,有预备队联赛场上至少同时有5名U-23球员(红牌罚下不算)的规定。泰达预备队与河北华夏预备队的比赛中,泰达首发阵容有5名U-23球员,但替补席没有U-23球员。泰达在比赛中用非U-23球员换下U-23球员,导致同时在场上的U-23球员不足5人。

鲁能预备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8名U-23球员。那场比赛中,U-23球员陈哲超被罚下,但这不违反新政规定。但是,7名U-23球员中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被换下,同样导致同时在场的U-23球员不足5人。

胜利变失利之后,鲁能预备队目前的战绩变成1胜1负,泰达预备队的战绩变成1平1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