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北京北控2-0击败黑龙江 取得开局两连胜

葛晓倩
2018年03月18日09:0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两连胜 北控再拿三分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角逐里,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以2比0击败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取得开局两连胜。

  中甲首轮比赛里,北控3比0战胜浙江毅腾,而黑龙江队则在客场2比2逼平深圳兆佳业。本场比赛里,黑龙江队并未采取固守态势,在中场就与北控进行逼抢缠斗。第15分钟,曹康的射门被立柱挡出,主队躲过一劫。北控队随即还以颜色,可惜多米尼克的几次威胁射门均未能转化为进球。第56分钟,李波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占据人数优势的北控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第81分钟,戈武的进球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戈武梅开二度,帮助北控以2比0锁定胜局。

  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北控以两连胜的成绩暂居中甲积分榜榜首。球队主帅高洪波表示:“能获胜很开心,但大家要保持头脑冷静,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