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客场1∶0贵州恒丰 取得赛季首胜

甘慧
2018年03月19日08:2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取得赛季首胜

(贵阳3月18日电)

凭借莫雷诺的头球,客场作战的绿地申花1∶0小胜贵州恒丰,拿到了球队2018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前一天,准备进行踩场训练的绿地申花与结束适应场地训练的贵州恒丰,在赛前上演了和谐、温馨的“老友记”。曼萨诺用并不熟练的中文,对吴金贵说:“冠军!冠军!”恭喜吴金贵率领球队夺得了2017赛季足协杯冠军。吴金贵笑着说,“这已经过去了,能够拿到冠军,要感谢你为球队打好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老朋友相见,握手拥抱热聊自然是少不了的,但这却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申花本赛季7场比赛未尝胜绩,急需一场胜利提升球队的士气。而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智诚新赛季联赛两连败,也需要用胜利来摆脱目前在积分榜上不利的局面。

由于马丁斯腿部不适,本场比赛吴金贵只带了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3名外援到贵阳,并全部首发登场。U23方面,刘若钒首发上场,并被安排在了前锋线上。柏佳骏伤愈复出,出任左边后卫。而荣昊则位置前提,出任左边前卫。有了柏佳骏和荣昊,申花的左路进攻较前两场比赛活跃了不少。第68分钟,罗梅罗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力压赵和靖,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到另一侧,缓缓滚入门内,申花1∶0领先。领先之后,申花换下莫雷诺,换上U23小将李晓明。在顶住对方的多次进攻后,申花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