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客场惨败于广厦 新世纪“命悬一线”

冯爱军
2018年03月19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落败 新世纪“命悬一线”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晚(18日)没能在客场再次创造奇迹,他们在以89:101不敌广厦队之后,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广厦队。双方本周三将转战深圳大运中心,由于广厦队已经拿到了系列赛赛点,新世纪一旦落败就将告别季后赛。

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昨天结束停赛复出,广厦队的表现和系列赛第二场马上有了天壤之别,首节就打出了26:13的比分。不过第二节双外援对战中新世纪找回了比赛的节奏,一度将比分追至27:32,让广厦队主帅只能暂停“止血”。不过,新世纪队的反扑只是昙花一现,比赛进入第三节后,广厦队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23分,比赛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新世纪外援莱斯本场球只有9分进账,让人稍感安慰的是小将杨林祎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7分。在顾全和孟铎都因伤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杨林祎的表现让新世纪的外线看到了一线希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