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NBA:哈登34分 火箭力克森林狼

2018年03月20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 当家球星哈登在18日晚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并送出12次助攻,帮助休斯敦火箭抵挡住了对手在末节的反攻,最终在客场以129∶120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继续排在西部第一。

早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火箭队,此役获得了近28场比赛中的第26场胜利,而输球的森林狼队排名跌落至西部第八位。

火箭队当晚一度领先25分之多,但森林狼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9∶6的反攻,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哈登在最后6分半的时间里得到11分,其中包括还剩58秒时的一记三分命中,成为锁定胜局的关键。

“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哈登赛后说,“很明显,大比分领先后,我们不能允许输掉比赛。这就要求我们保持沉着,做好每一次投篮。”

火箭队另外一位核心球员保罗当晚得到18分,卡佩拉贡献16分。森林狼队方面,蒂格获得本队最高的23分,维金斯贡献21分,克劳福德和唐斯分别拿到20分。

在洛杉矶,利拉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迈克勒姆贡献21分,两人带领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2∶109击败快船队,迎来13连胜。

开拓者除了这对表现活跃的后卫组合外,还有三人得分上双,哈克里斯拿到21分,努尔基奇贡献17分外加12个篮板,阿米奴拿到16分。

三连败后,快船距离西部第八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还差两个胜场。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哈雷尔拿下24分。

当天其他较量中,鹈鹕队108∶89胜凯尔特人队,猛龙队125∶132不敌雷霆队。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