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18位冠军瓜分大奖

2018年03月21日14: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18位冠军瓜分大奖

  与目前国内大部分搏击赛事相比,“拳城出击”的最大特点是全素人出战,即参赛拳手全都是业余选手。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 经历了六个分站赛的争夺之后,“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于3月18日在河北承德奥体中心拉开战幕,三个正式比赛项目(拳击、泰拳、MMA)的18个冠军头衔,也一一出炉。

  拳手在比赛中。

  与目前国内大部分搏击赛事相比,“拳城出击”的最大特点是全素人出战,即参赛拳手全都是业余选手。因此,本次进入决赛的36名选手中,不乏出现公司职员、健身教练、编剧、学生、工程师、司机、外卖小哥的身影。

  总决赛当天,率先进行的是三场拳击比赛,最终45岁的闫彬赢得了71-75公斤级的冠军;邓英健赢得76-80公斤级比赛的较量;林长奇获得81公斤级以上的金腰带。

  随后进行的泰拳比赛中,18岁小将姜宇通赢得71-75公斤级金腰带;于千凭借微弱优势斩获76-80公斤级冠军;王帅KO对手获得81公斤级以上冠军,并成为当天第一位KO获胜的选手。

  接下来进行的MMA比赛中,唐成赢得55-60公斤级冠军;周帅在61-65公斤级的较量中KO对手获胜,这也是当天第二场KO获胜的比赛;张鹏赢得77-70公斤级冠军;庞祥赢得71-75公斤级冠军;李天源赢得76-80公斤级冠军;吴紫龙赢得81公斤级以上比赛冠军。

  在MMA比赛一气呵成全部完赛后,总决赛又迎来3场拳击比赛,最终胡小涛赢得61-65公斤级冠军;熊呈呈获得55-60公斤级冠军;姜欧拿下66-70公斤级冠军。

  最后进行的三场正式比赛是泰拳比赛,最终刘明获得66-70公斤级冠军;项泽文赢得61-65公斤级冠军;韩宝洲赢得55-60公斤级冠军。

  至此,18位冠军全部出炉。据了解,本年度赛事总奖金为300万人民币,其中拳击、泰拳各个级别的冠军都将获得10万元奖金,MMA各级别冠军获得15万元奖金。此外,本届比赛还有一大创举,冠军选手所在拳馆也将获得5万元冠军奖励,如果拳馆所在选手有2名以上选手获得冠军,拳馆奖励将以此类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