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前西班牙国脚阿隆索被指控涉嫌三次偷税漏税

2018年03月22日08: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前西班牙国脚阿隆索被指控涉嫌三次偷税漏税,面临5年牢狱之灾

  原标题:西班牙检方穷追不舍,阿隆索面临5年牢狱之灾

  新华社马德里3月21日电 西班牙检察官最近成为阿隆索挥之不去的梦魇。这位前西班牙国脚被指控涉嫌三次偷税漏税,如属实,他有可能被判监禁5年。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36岁的阿隆索被西班牙检方指控于2010、2011、2012年先后三次向税务部门递交虚假文件,涉嫌逃税大约2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7元人民币)。

  若对阿隆索的指控属实,西班牙检方提议除收回逃税款额外,还要对他判处5年监禁,罚款400万欧元。

  阿隆索否认这些指控,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西班牙检方以前曾就此事对阿隆索进行过调查,但无疾而终。今年1月,他们再次立案展开调查。

  很多在西班牙踢球的球员因涉嫌偷税漏税而惹上官司。除阿隆索外,还有大名鼎鼎的梅西和C罗,以及莫德里奇、马塞洛和已来中超淘金的马斯切拉诺等。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