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与伊布提前解约 大奉先或加盟美国大联盟

2018年03月23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同意与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提前终止合约。

2016年伊布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第一个赛季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打入28球,帮助球队赢得连欧联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其后伊布受到伤病困扰,2018年冬季转会窗再度与曼联完成签约,但始终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代表球队出场7次打入1球。伊布希望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最终选择与曼联提前解除合约。曼联俱乐部感谢了伊布的贡献,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伊布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离队感想。

他说:“就算是伟大的事业也会有终点,在曼联经历了两个梦幻般的赛季后,现在是时候离开了。”

“谢谢俱乐部、球迷、球队、教练、工作人员和每一位和我一同走来的人们。#foreverred(#一生红魔)”

据外媒报道,伊布下一步将登陆北美足球大联盟,可能选择加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