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2017-2018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四强赛落幕

2018年03月23日13: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2017-2018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暨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四强赛全部赛程于3月22日结束。初中组四强赛的比赛刚刚结束,高中组的四强赛的尾声也随之而来。两个组别的四强赛在3月19日-3月22日之间交替进行,为北京市中小学篮球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最终,北京四中与清华附中再次携手晋级总决赛,两支代表北京市中小学篮球最高水平的领军队,将于4月8日交战五棵松体育馆。是北京四中卫冕成功还是清华附中王者归来,着实值得期待。

总决赛固然值得期待,但刚刚结束的四强赛也绝对让人回味无穷。3月20日,坐镇主场的北京五中和密云二中就受到了清华附中和北京四中两支客队强有力的冲击。面对去年的冠亚军队伍,北京五中和密云二中在球技上稍显逊色,但在精神头和气势上却完全不输对手,再加上主场山呼海啸的加油声,队员们曾一度就要追平比分。但好在北京四中和清华附中稳住了阵脚,顺利拿下了首场胜利。

时隔一天,双方再次如约交战。获得首胜的清华附中和北京四中在心理上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再加上本就雄厚的实力,让对手吃了不少苦头。而首轮失利的北京五中和密云二中放宽心态,放手与对手一搏。虽然他们的努力没能挽回失利的结局,却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尊重。至此,2017-2018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暨耐克篮球联赛四强赛的赛程全部结束,北京四中与清华附中晋级总决赛,密云二中与北京五中的三四名之争将初定于3月27日、29日分两天进行。届时,密云二中与北京五中又将上演两场不可错过的季军争夺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