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2017-2018斯伯丁初中篮球联赛四强赛落幕

2018年03月23日13: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暨2017-2018斯伯丁初中篮球联赛,四强赛全部赛程于3月21日结束。清华附中联手五中分校晋级总决赛,并将于4月1日在朝阳体育馆决出最终胜者,问鼎总冠军。首师实验学校与北京四中将初定于3月23日进行季军与第四名的争夺,精彩绝伦的比赛同样不能错过。

四强赛首轮比赛于3月19日展开,五中分校与清华附中在各自的主场分别接受来自北京四中与首师实验的挑战。最终,五中分校与清华附中在首轮比赛中先下一城,拿到四强赛的首轮胜利。队员每一次出色的表现,都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月21日,北京四中与首师实验回到自己的主场,同样精彩的对决为四强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终,清华附中两战全胜,强势拿到晋级总决赛的门票;而北京四中一胜一负,在小分上不敌五中分校,与总决赛擦肩而过。在四强赛首轮中表现抢眼的队员们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同样让人侧目,场上无处不在的身影为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至此,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暨2017-2018斯伯丁初中篮球联赛四强赛的赛程全部结束,清华附中与五中分校的总冠军之争将成为赛事的瞩目之战。

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是北京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篮球顶级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与教委主办,捷思通(北京)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旨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运动中,通过比赛来感受这项运动的快乐和正能量。在青春和梦想的感召下,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联赛活动串联起来的是青少年追梦之路,诠释的是青少年对于篮球信仰的一路坚持。篮球,不只是精彩,还有温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