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61分惨负黄蜂 战绩并列联盟“副班长”

2018年03月24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灰熊摆烂无底线?

   昨日,黄蜂在主场迎战灰熊,本来这只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常规赛,而且两队本赛季都已经无缘季后赛,无需再"拼死拼活"的。可是就是这样一场普通的比赛,最终的比分是140:79黄蜂狂屠灰熊61分,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原来NBA球队之间的“差距”可以那么大。

  61分的分差是是黄蜂队史赢球净胜分最多的纪录,也是灰熊队史输得最惨的一场。同时,在NBA的历史上,这样的赢球分数能排到历史第六。而制造这场“惨案”的黄蜂队球星肯巴·沃克仅仅上场三节就拿到了46分,而且他本场投中了10个三分同样刷新了黄蜂队史纪录。

  虽然霍华德因为累积技术犯规本场禁赛,但是沃克等主力都悉数上阵。反观灰熊队这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埃文斯、2016年二轮秀德杨泰·戴维斯、2017年二轮秀狄龙·布鲁克斯、2015年25号秀贾雷尔·马丁外加一个落选秀贾麦考·格林,只有埃文斯一人是合格的NBA首发球员,其他球员在别的队或许连轮换阵容都进不去,这样的阵容惨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灰熊的战绩“终于”与太阳一样并列全联盟倒数第一(19胜53负)。为了“击败”太阳,灰熊可谓是“煞费苦心”,康利已经赛季报销,小加索尔则是打一场歇一场,目的就是为了最大程度抢到2019年的状元签。现在看来他们离“成功”不远了,但是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灰熊被钉在了耻辱柱上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