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蔡慧康:要认清与欧洲强度差距 打捷克能上必全力以赴

2018年03月25日22: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队员蔡慧康接受媒体采访
国足队员蔡慧康接受媒体采访

人民网南宁3月25日电(欧兴荣)明天15:35,国足将在中国杯与捷克队展开三四名的争夺。今天下午,国足队员蔡慧康在训练间歇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要认清国足与欧洲强队之间的差距,自己已经十个月没有进入国家队,对阵捷克能上阵必全力以赴。

蔡慧康前两天打“飞的”往返上海南宁,迎接女儿的出生。对于喜得贵女,蔡慧康非常高兴,这是二胎,但他还是非常激动。“但激动之余还要理智,因为有中国杯的比赛,回去之后还有联赛。”

国足首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威尔士,蔡慧康认为要认清国足与欧洲强队之间的差距。展望与捷克队的比赛,蔡慧康表示这种比赛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在比赛节奏、技战术和能力上提高。作为最后一场比赛,要听从在主教练的安排,如果能上就要全力以赴。“因为我已经十个月没有进入国家队,有这样的机会一定全力以赴。”

蔡慧康透露,国足全队这两天研究过捷克队的比赛录像,里皮也做了详细的战术布置,对方的重点队员要重点照顾,“比如说两三个人去协防和攻击一个人的时候,要有更多的呼应和保护。”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