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冯潇霆:惨负威尔士我应承担更多责任 里皮赛后没说太多

2018年03月25日22: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队长冯潇霆接受媒体采访
国足队长冯潇霆接受媒体采访

人民网南宁3月25日电(欧兴荣)明天15:35,国足将在中国杯与捷克队展开三四名的争夺。国足队长冯潇霆在今天的训练间歇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作为队长,首场比赛大比分输球理应承担更多责任,赛后主教练里皮很生气但没有说太多,捷克实力很强,队员们争取踢好比赛,赢得胜利。

对于大比分输给威尔士后,国足饱受舆论批评,冯潇霆说,每个球员心里肯定都是非常难过,毕竟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国足。这场惨败每个球员都应承担责任,自己作为队长,作为后防队员,应该承担更多责任。

谈到如何更好的缓解程序、调节状态迎接与捷克队的比赛,冯潇霆说上一场的赛后,主教练里皮非常生气,其实中场的时候也非常生气,赛后里皮没有说太多,这与以往不一样。国足球员私底下非常详细的聊过这场比赛,包括整体、细节、技战术等,聊了很多。这两天国足还是按照以往的节奏来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大家都非常努力。

冯潇霆透露,这两天里皮也安排球员观看了捷克与乌拉圭的比赛,捷克虽然比分输了,但总体实力还是非常强大,比赛中展现出的整体配合、进攻套路非常有章法。这两天大家也在认真分析对手,但不管捷克如何强大,大家都争取去踢好比赛,争取赢得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