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谁是球王》大区赛大庆站收官

2018年03月25日21: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谁是球王》大区赛大庆站收官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近日,《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大区赛第二站的比赛于大庆市圆满结束。本站比赛,来自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小学混合组,初中女子组及初中男子组共三个组别的比赛。最终,内蒙古队获得了小学混合组冠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获得了初中女子组冠军和初中男子组冠军。

本站比赛邀请了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北京女足创始人商瑞华、前国家女足队长浦玮、前中国国奥队队长张然和前桑特菲路恩斯足球俱乐部U13主教练伊马诺担任专家组成员。四位专家从预赛开始参与队员的评估和选拔,从而选出各组别的最佳阵容。商瑞华和浦玮在观看过比赛后表示,《谁是球王》的舞台让更多青少年有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希望能在《谁是球王》看到更多有希望的足球人才。

率先进行的小学混合组比赛,由内蒙古队对阵黑龙江队。预赛中三战全胜的内蒙古队一开场便主动出击,上半场先由10号孙恺岳拔得头筹。下半场比赛,孙恺岳频频威胁黑龙江队的球门,但都被守门员扑出。队友9号王笑天进球后,紧接着孙恺岳再次发起进攻射进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0。

初中女子组的比赛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对阵黑龙江队。黑龙江队预赛中曾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惜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决赛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不再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7号马轩在上半场连续攻入两球。下半场伊始,10号苏麦亚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初中男子组的比赛在黑龙江队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进行。值得一提的是,黑龙江队多位主力队员及领队曾经参加过《谁是球王》校园季娃娃组的比赛。其中,7号关淳便率先打破僵局为黑龙江队攻入一球。上半场比赛一直没有进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在下半场逐渐找回状态,9号依力哈木江·伊敏江利用黑龙江队的失误将比分扳平。临近结束,依力哈木江·伊敏江从半场直接起脚射门。最终,黑龙江队1-2惜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第二次率队参加《谁是球王》的黑龙江队领队李全表示平时孩子们训练环境很不理想,多参加这样的大赛有助于他们积累经验。

下一站,《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大区赛将在西安举行第三站的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