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补时连进两球 率队逆转取胜

2018年03月25日09:0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说结束,比赛才算完”

信息时报讯 补时阶段绝平,继而绝杀,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三分钟逆转拜仁的经典一幕昨晨在苏黎世再度上演。比起19年前红魔的团队合作,这一次C罗凭一己之力左右了比赛的走势,他的梅开二度让葡萄牙队在国际友谊赛中2:1力克萨拉赫领衔的埃及队。

两支已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的球队在中立地瑞士苏黎世开战,葡萄牙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且是俄罗斯世界杯的种子队,而埃及才排名第三档次。不过,牌面上的差距丝毫没有体现在场面上,英超头号射手萨拉赫率先为埃及打进一球。比赛90分钟的常规时间结束后,埃及仍以1:0领先。就在人们认为新科欧洲冠军将爆冷输球时,C罗挺身而出,葡萄牙队长在第92分钟至95分钟的三分钟里两次头球破门,匪夷所思地率队2:1逆转取胜。

“只要有C罗在,我就认为我们不会输球,当我们拥有这种级别球员时,几乎等于进球”,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毫不吝惜对爱将的赞美。值得一提的是,梅开二度后,C罗已代表葡萄牙队打进了79球,不仅是现役球员当中国家队进球最多的射手,也超越了球王贝利(77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最近9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C罗场场进球,总进球数达到惊人的19个,场均超过2球。对于C罗这种无解的状态,难怪《马卡报》称,“只有C罗说结束,比赛才算完”。

除了葡萄牙队补时惊险逆转埃及,昨晨的国际比赛日上演了多场重磅对决。巴西在莫斯科客场3:0完胜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保利尼奥又成“大腿”,他不仅打进一球还贡献一次助攻。而实力强劲的法国队居然在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哥伦比亚连进三球惨遭逆转。 文晟

焦点战战报

法国 2:3 哥伦比亚

俄罗斯 0:3 巴西

荷兰 0:1 英格兰

阿根廷 2:0 意大利

德国 1:1 西班牙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