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次节崩盘 新世纪无缘“黑八”

冯爱军
2018年03月25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次节崩盘,新世纪无缘“黑八”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他们昨晚在客场以98:107不敌浙江广厦队,最终系列赛以总比分2:3败下阵来。李春江执教广厦队后首次率队晋级四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队。

作为常规赛冠军,广厦队本赛季至今累计在主场进行了21场比赛,取得17胜4负,胜率高达81%。反观新世纪队,迄今为止累计在客场进行了22场比赛,仅取得11胜11负,胜率仅为50%。

不过新世纪迎来何忠勉的复出,客场作战的他们首节让人意外地以26:20领先。首节比赛新世纪曾一度领先13分,小外援莱斯首节就砍下了惊人的20分,这样的开局堪称“梦幻”。但第二节新世纪突然崩盘,单节竟然出现了12次失误,而且大外援萨林杰上半场打了16分钟仅得2分。结果本节比赛的单节比分是新世纪11:38,单节就输了27分之多。不过上半场广厦队也为自己埋了“雷”,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小外援福特森半场比赛就已经身背4次犯规。

半场落后21分,但是第三节新世纪并没有反弹的迹象,进入最后一节时反倒让分差扩大到了24分,比赛就此失去胜负悬念。莱斯和福特森本场比赛都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萨林杰最终也拿到了25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但新世纪的季后赛征程还是被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广厦队终结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