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捷克主帅:上半场中国队发挥很出色 好在我们及时作了调整

2018年03月26日23: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26日电(欧兴荣)今天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的2018中国杯三四名的争夺中,捷克队4-1战胜了国足,赛后捷克主帅卡雷尔·亚罗利姆携弟子卡拉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亚罗利姆认为上半场中国队发挥得非常出色,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球队及时作出了换人调整,最终逆转取胜。

亚罗利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中国队一开始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早早就丢球,上半场我们有几脚有威胁的射门,但没能把握住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作了战术调整,球员在下半场也特别积极,很高兴打进了4个球,最终逆转取得了胜利。”

有记者问,捷克队下半场变得很不一样,想问问主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候跟球员说了些什么?

亚罗利姆回答:我跟球员们说丢球不要灰心,还能打回来,我们及时调整了战术,换上一些前锋和体力充沛的球员,加强了攻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记者问,卡拉斯进了国家队的处子球,但是这粒进球有些运气成分,能否讲讲进球感受?

卡拉斯:“这确实是一颗幸运的进球,但我还是很开心能打进这个球 ,大家能看到进球之后我没有过多庆祝,因为确实挺出乎意料的。我想的是之前一直落后,这是我们反击的第一步,我们会继续努力反超比分。最重要的是结果,我们取得了比赛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