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博尔特要踢顶级联赛 多特主帅泼冷水

文晟
2018年03月26日09:1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特主帅泼冷水

 牙买加退役飞人博尔特日前在多特蒙德试训的消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虽然在试训时自信满满地称只想踢顶级联赛,而且在队内对抗中还有头球破门的高光表现,但博尔特究竟能不能成为职业球员?至少目前,多特蒙德主帅施特格泼了他一盆冷水。

31岁的博尔特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是他多年的主赞助商帮忙牵的线,到昨天为止已经是第三天。博尔特的到来也吸引了大量的记者和球迷,准确地说,多特队内很多球员也是博尔特的“粉丝”,主力前锋巴舒亚伊虽代表比利时队在进行比赛,也表达了不能和博尔特同场竞技的遗憾。在这三天的训练中,博尔特看起来似乎表现不错,身高达到1米95的牙买加飞人还上演了头球破门的好戏。或许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在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博尔特表示他只想踢顶级联赛,所以那些让他先去低级别联赛锻炼,或是先去多特蒙德预备队踢球的建议,他不会接受,博尔特还称打算做四年职业球员就挂靴退役:“我的目标就是加盟一支顶级球队,在世界顶级联赛里踢球。”

进军足坛,博尔特显然是认真的,牙买加飞人对于足球有着非比寻常的热爱,但多特蒙德主帅施特格却泼了他一盆冷水。在施特格看来,博尔特虽有雄心,但距离职业球员仍有不小的差距:“博尔特参与球队训练的主要内容是战术演练和跑位练习,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能乐在其中。我认为博尔特很有天赋,但若想参与顶级足球赛事,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文晟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