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暨首次建侬体育5K团队跑成功举办

2018年03月26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上午8时30分,“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首次建侬体育5K团队跑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京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迅、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鹰、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明、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北京恒安中医院院长余志忠、体操高低杠世界冠军毕文静为比赛鸣笛发令。

 

本届赛事依旧秉承“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的理念,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倡导全民健身与科学健身,打造出真正服务于百姓、最大化展现城市风采、体现马拉松品牌价值的优质跑步赛事。

 

本届赛事最大亮点莫过于组委会携手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首次创新推出的“5K团队跑”,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

 

“5K团队跑”主打“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跑步理念,重在倡导广大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真正做到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的精神、彰显团队的文化!

 

此次比赛中,建侬5K团队跑受到诸多关注,反响热烈。相信有了这次好的开端,今后将会影响更多人通过团队跑的形式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

 

▲建侬5K跑团

 

▲建侬之心俱乐部跑团

 

▲昌平爱跑联盟

 

▲京能跑团

 

▲康师傅跑团

 

▲同仁跑团

 

▲思银股份跑团

 

▲友邦蓝天跑团

此外,建侬体育作为北京公园半马的战略合作伙伴,还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男子组及女子组冠、亚、季军的现金奖励、男子组第4至10名和女子组第4至6名的现金奖励,以及多种丰富的实物奖品。

 

▲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先生现场为半马男子前三名选手颁奖

 

▲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先生现场为半马女子前六名选手颁奖

比赛中,赛事组委会和建侬体育携手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了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助力大家顺利完赛!与此同时,本次赛事也为即将开跑的北京国际长跑节预热。

 

建侬体育携手北京体育总局,创新的推出更适合全民参与的5K团队跑,必将革新全民健身现有的弊端,将全面提升国人的健身方式和体验,进而为中国的全民健身事业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气象、开创新纪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