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甜蜜跑即将起跑 赛道跑团加油站成为最大亮点

2018年03月26日14:37 |
小字号

 2018甜蜜跑南京站即将于3月31日在南京浦口盛大开幕。比赛当天赛道沿线将会设置有5个赛道加油站,分别由来自南京本地的5个跑团为跑者们呈现不同形式的加油与应援。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18甜蜜跑南京站赛事邀请南京本地跑团为参赛跑者们提供应援加油服务。5个跑团分别准备了不同主题的营运方式,包括cosplay主题应援、旗袍主题应援等多种不同形式的特色应援。跑团成员在赛道上为选手们准备有盐水鸭、鸭血粉丝汤等南京特色小吃作为赛道补给,让跑者们跑在南京,还能在赛道上一饱口福,品尝南京当地的特色美食。

赛事当天,5个跑团加油站将会在赛道7.5km、14.5km、15.5km、17km和18km处设立跑团加油站,选手们在经过上述点位的时候,可以停下脚步,感受跑团们热情的助威与充满诚意的赛道补给。组委会邀请跑团来为跑者提供服务,通过跑者服务跑者的方式,以此来提升选手们参赛体验感。

2018甜蜜跑南京站即将鱼本月31日在南京市浦口区甜蜜开赛。这是2018甜蜜跑系列赛的首站赛事,接下来甜蜜跑系列赛还将继续落地西安、上海、成都、盘州、武汉、香港等城市,为当地女性跑者呈现完美、精彩的女性路跑赛事。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