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8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报名开始

2018年03月26日10: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报名开始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近日,2018环渤海不间断骑行将在黑鸟、行者、野途、赛狗四个网络报名平台同时上线报名。今年的环渤海不间断骑行延续了2017年的线路,增加了奖项范围并设置了团队奖。

赛事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倡导环保出行,大力宣传4.22世界地球日,2018地球日活动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赛事关注公益,组织方将和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合作,每完赛一名选手,组织方将向中心捐赠10元,用于中心针对重症肌无力患者的基本运营费用。

2018环渤海不间断骑行与兔子骑行App 在4月1日—5月1日开展线上骑行挑战赛,更好的推动环保出行,健康骑行,只要 1个月内骑行完成1000公里,就可获得环渤海线上奖牌。

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是由北京出发,终点大连,途经廊坊、天津、唐山、秦皇岛、葫芦岛、盘锦、营口等多个城市,总距离1000多公里,80小时完赛的自行车赛事。是在非高速开放道路遵循自行车运动规则,遵守交通法规下的全民大众参与的骑行赛事。

赛事自2016年起已举办两届,今后将在每年5.1期间举行。赛事将吸引更多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更好的传播环保出行、健康骑行,形成京津冀地区、环渤海区域的传统品牌赛事,体育+旅游的精品赛事。

环渤海不间断骑行由时代文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赛科林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地质学会、环渤海区域合作市长联席会的指导,以及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天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辽宁自行车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