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迈阿密网球赛 大威苦战晋级

2018年03月27日08: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3月25日电 在25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国本土明星大威廉姆斯经历了一场过山车式的马拉松大战,最终击败荷兰球手贝尔滕斯后挺进16强。

大威在首盘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差点阴沟翻船,最终挽救三个赛点艰难以5∶7、6∶3和7∶5击败对手,整场比赛耗时将近三个小时。当日也是迈阿密公开赛开赛以来最热的一天,对于37岁的大威而言,必须抓紧时间进行调整,她将在下一轮对阵卫冕冠军、英国选手孔塔。

此外,乌克兰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捷克球星科维托娃均同对手打满三盘,艰难晋级16强。

男子赛事部分,赛会5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继续自己的火热状态,他在第三轮比赛中以两个6∶2轻松战胜日本名将锦织圭,成功晋级男单16强,同时将自己本赛季的连胜记录扩大至13场。在上周结束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上,他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

其余场次中,克罗地亚的2号种子西里奇、韩国新星郑泫、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也均顺利闯入16强。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