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26世界杯举办权6月揭晓

2018年03月28日08:4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6世界杯举办权6月揭晓

  据新华社日内瓦26日电 国际足联26日公布了摩洛哥以及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的2026年世界杯申办方案,同时表示最终结果将于6月13日揭晓。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前,国际足联将在莫斯科举行会议,而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归属将在那时水落石出。

  此前,围绕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过程有一些议论,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26日的一份声明中强调了2026年世界杯申办的公正性。他说:“我觉得没有人能够找到一个组织,能够像国际足联对待2026年世界杯的申办过程那样公正、客观、透明地操作一次申办了。”

  摩洛哥已经挑选了包括卡萨布兰卡在内的12个城市的14座体育场作为2026年世界杯的候选赛场,而联合申办的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则将挑选16个城市的体育场来承担世界杯的赛事。在6月13日作出最终决定之前,国际足联的考察小组将对这些城市进行考察。

  48支队伍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的角逐。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