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群狼无首 森林狼季后赛门票又悬了

冯爱军
2018年03月28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群狼无首,季后赛门票又悬了

  蒂格(右)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却无法挽救森林狼的败局。

  一度战绩西部前三的森林狼队,在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受伤后战绩一路向下。昨天(27日)他们又刷新了自己的“下限”,在主场以93:101输给了灰熊。本场比赛过后,森林狼的战绩变为了42胜33负,排名跌至西部第八位,季后赛门票又悬了。

  这个赛季的森林狼正无限接近13年后再次进入季后赛,而对手灰熊正无限接近常规赛最差战绩。灰熊自从2017年12月31日开始就没有在客场之旅赢过一场球,球队输掉了过去24场比赛中的23场。就在四天前,灰熊狂输夏洛特黄蜂61分。然而,这样一支灰熊昨天却让森林狼的季后赛之路又变得“阴云密布”。

  全场比赛,明尼苏达森林狼几乎一直处在追分的过程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完全不像是一支常规赛胜率超过50%的球队。尤其是比赛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全队17投仅3中,12分钟内森林狼仅得了11分。维金斯是第四节中唯一一位投进一次运动战得分的球员,唐斯在第四节中5投0中。作为森林狼阵中的两位年轻核心,本该由他们接管的第四节比赛,但他们的无为“葬送”了球队。

  “这就是巴特勒能够为我们带来的东西,吉布森和蒂格今晚表现得很棒,他们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对抗强度,但是你知道,我们需要所有人都站出来,”赛后复盘时,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并没有提到维金斯和唐斯,“当球队像我们现在这样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我们更加需要韧性和强度。”据悉,赛后的更衣室采访中,虽然有记者向球队公关事先“点名”要采访维金斯和唐斯,但维金斯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在更衣柜前玩着手机,没有一点想接受采访的样子;唐斯更是一直躲在力量房里不肯出来面对媒体记者们。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赛后新闻发布会,锡伯杜没有提到过一次维金斯和唐斯的名字。

  森林狼下一场将在北京时间3月29日周四早上8点在主场对阵鹰队。相比于其他冲击西部八强席位的其他球队,森林狼剩余比赛的对阵对手在胜率上全部低于自己,这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去稳定他们季后赛的席位。但森林狼目前的问题似乎更多是出在自己身上,难道他们又要和季后赛失之交臂?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