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Trek100钱塘江公益骑行大会落幕

2018年03月28日15: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Trek100钱塘江公益骑行大会落幕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2018 TREK100 钱塘江(杭州)公益骑行大会本周在杭州落幕,超过1000名自行车爱好者分两个组别完成了92km、63km的环钱塘江骑行挑战。

TREK100 公益骑行创办于1990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8届。该活动是TREK自行车和美国MACC基金会(Midwest Athletes Against Childhood Cancer,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创办的慈善骑行活动,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参与人数多达千人。TREK100的传统骑行距离为100公里,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并且通过骑行者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钱塘江公益骑行主会场设在杭州江干区体育中心。参加公益骑行的车友从钱江新城出发,沿钱塘江一路抵达下沙,再从滨江返回江干,活动分为92公里和63公里两个组别。在三月桃花盛开的季节,选手们一路欣赏钱塘江两岸的如画般的隽美景色,一路体验自行车骑行带来的畅快感受。除了骑行,现场还特别为小朋友开设了Trek滑步车挑战赛。 

本次钱塘江公益骑行大会是2018年TREK100系列活动的揭幕战,活动吸引了来自杭州、上海、无锡、宁波、嘉兴等地的中外骑行爱好者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TREK会将公益骑行所得的报名费用用于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在全国各高校中推广和普及自行车运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