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

德尔波特罗晋级 西里奇出局

2018年03月29日04: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7日电  (记者王集旻)在27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拉伊诺维奇,闯进男单八强,来自克罗地亚的2号种子西里奇则惨遭淘汰。

  当日迈阿密刮起大风,对比赛选手造成不小的影响,德尔波特罗开局不利,首盘以1∶4落后,不过随后他奋起直追连下9局,最终以6∶4和6∶2战胜对手。德尔波特罗在八强战中将遭遇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6∶4战胜法国选手沙尔迪后晋级八强。

  拉奥尼奇和德尔波特罗在刚刚结束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半决赛中曾经交手,当时德尔波特罗获胜,并最终取得那项赛事的冠军,不过德尔波特罗对接下来的对决没有掉以轻心。

  德尔波特罗说:“这场比赛和我们上次交手不一样,拉奥尼奇一直在进步,本次比赛又达到一个更高水准,他有实力赢得一项赛事的冠军。这场比赛是对我身体状况和竞技水平的一次考验。不过我没有压力,我也不去思考排名,就是打好每一场球,看看我究竟能在迈阿密网球赛上走多远。”

  昔日美网冠军西里奇则没有那么幸运,他在当日的第四轮比赛中仅仅抵抗了87分钟,就被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直落两盘击败。伊斯内尔在比赛中发出了1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5%,赛后伊斯内尔表示对自己的发球非常满意。

  伊斯内尔在八强战中将对阵韩国选手郑泫。

  在女单1/4决赛中,持外卡作战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7∶5和6∶3战胜捷克5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本土球员、去年美网冠军斯蒂芬斯6∶1、6∶2轻松战胜德国球员科贝尔,斯蒂芬斯和阿扎伦卡将在半决赛中进行对决。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9日 15 版)

(责编:王仁宏、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