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卡佩罗“下课” 又一世界名帅离开中国

邹甜
2018年03月29日08:5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又一世界名帅离开中国

卡佩罗在苏宁的带队成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昨日(28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不再担任苏宁主帅,罗马尼亚籍新帅科斯明·奥拉罗尤将接替帅位。

2018中超联赛刚结束前三轮的争夺,继上周大连一方宣布马林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之后,本赛季带领江苏苏宁取得1胜2负的卡佩罗成为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卡佩罗执教生涯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并问鼎多项冠军。他去年6月正式入主苏宁队,通过18场联赛的6胜6平6负,勉强完成保级任务,足协杯中遭上海申鑫淘汰。

卡佩罗在位期间,共带队完成24场赛事,胜率仅33%。据了解,在过去十个月中,卡佩罗与队中大牌球员及俱乐部相处得并不算愉快,他一度意图“雪藏”头号球星特谢拉,但后者在其他外援有伤的情况下,通过赛场表现证明自己,在冬窗转会期,卡佩罗还拉出一份“不切实际”的引援名单让俱乐部十分头疼。有消息称卡佩罗早在冬训期便有意离开,但苏宁并不愿支付昂贵的毁约金,而如今是72岁的卡佩罗以身体原因为由主动请辞。新帅奥拉罗尤年仅48岁,曾担任过沙特国家队主帅,在西亚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本周日(4月1日),奥拉罗尤将迎来上任后首战,带领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