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中甲俱乐部须有至少5支青训梯队

李斌
2018年03月30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中甲俱乐部须 有至少5支青训梯队

  中国足协昨日发布《关于2019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准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中超、中甲联赛各俱乐部在2018年3月至10月之间完成各项准入工作。在具体公布的细则当中,中国足协明确规定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拥有至少5支不同年龄段的青训梯队,中乙俱乐部则至少拥有4支青训梯队。

  在这份通知当中,中国足协给出了一些准入工作的具体时间,通知规定各相关地方会员协会、俱乐部4月10日前向地方会员协会、中国足协提交准入申请,并在5月31日前向地方会员协会提交准入材料。地方会员协会审核同意后,于6月30日前,将准入材料提交至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中国足协将在9月15日前确定是否授予有关俱乐部相应联赛的准入资格。

  另外,通知还对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提出了要求,俱乐部提交准入申请时尚无达到标准的训练基地,应将在建、筹建的训练基地情况进行说明。说明中应列明训练基地地址及基本情况,说明开工时间、竣工时间、启用时间,启用时间不晚于2018年12月31日。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