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空中技巧名将 平昌冬奥会后开启新生活

《中国体育报》王 静 彭晓烯
2018年03月30日08:35 |
小字号

平昌冬奥会结束后,空中技巧国家队进入休整期,在3月28日的见面会上,几位空中技巧名将悉数亮相,与记者畅谈近期生活与未来的规划。

徐梦桃:腿部手术康复中

平昌冬奥会上徐梦桃的折戟令无数人揪心,但更牵动人心的是她的伤病。徐梦桃的社交媒体头条图片是她佩戴着自己这些年来拿到的奖牌,但24年的坚持,三届冬奥会的磨砺,带给她的不仅是荣光,还有伤病。目前徐梦桃的腿部手术后正在康复中。

齐广璞:离队继续学业

齐广璞已经在北体大冠军班上了两周的课,冬奥结束后,齐广璞经过短暂的休息便重返校园继续自己的研究生学业。“现在是暂时离开队伍回归校园,如果国家需要我,我还会回来。”齐广璞是2014级冠军班的学生,但由于冬奥备战需要,学业方面只能暂时搁置,现在他终于可以把运动训练专业落下的课程补完,“大概还有一年多的课,我可是个好学生。”齐广璞说,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上课的照片,图片上还有中国女排队员魏秋月、单板滑雪世锦赛冠军蔡雪桐等。

贾宗洋:即将回北体大报到

夺得平昌冬奥会银牌的贾宗洋前段时间一起去了趟普吉岛旅游散心,冬奥会结束后他和齐广璞这一对“双子星”将接力棒递给队内的年轻队员,双双重返校园,“现在还没有确定离开国家队。如果离开会去北体大报到,继续学业。”贾宗洋表示自己非常相信队内的小将们,“他们毕竟也经历了很多大赛的磨砺,也参加了冬奥会,运动水平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

刘忠庆、张鑫:结婚生子

“结婚啊。”对于未来的计划,张鑫笑眯眯地抛出来了一个大新闻,“选了4月28日,我的队友和教练这时候都有时间。”平昌冬奥会结束后,张鑫和男友刘忠庆在3月22日领了结婚证,结婚证上是两人穿着平昌冬奥会的领奖服拍的结婚照,“先休赛两年,结婚生子。”除了完成结婚这件人生大事,张鑫接下来还将前往医院进行腿部检查。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