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运会歌曲征集进程过半

2018年03月31日04: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3月30日电  (记者冯国栋、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歌和主题推广曲征集进程已过半。据军运会执行委员会30日通报,目前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投稿300余件。

  据介绍,执委会今年1月29日面向全国、全军组织开展世界军运会会歌、主题推广曲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目前歌曲征集工作进展顺利,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投稿300余件,其中词曲30件、词曲小样50件、词230件。

  据介绍,本次征集内容为军运会会歌、主题推广曲以及歌词。军运会会歌应贴合“体育传友谊”的理念和“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主题,突出军队特色和军人运动员主体,彰显意志品质;主题推广曲应体现体育运动活力,烘托东道主“喜迎军运、参与军运”氛围,凸显湖北武汉文化特色。按照征集方案,活动将截止到2018年4月20日17时。执委会将组织选出优秀作品各20件。其中,会歌、主题推广曲最高奖励10万元,歌词最高奖励3万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31日 07 版)

(责编:王仁宏、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