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盟决搏击赛启动

2018年03月31日04: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昆明3月30日电  (记者岳冉冉)首届东盟决搏击赛暨云南武林风赛事30日在昆明启动,吸引了中国、泰国、缅甸、老挝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

  揭幕战在两名中国拳击选手之间进行,外号“铁锤”的陶承鸿开场就展现出绝对实力,他的急攻和凶狠打法让哈萨克族选手塔拉普坦·我哈孜毫无还手之力,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塔拉普坦就宣布弃权,陶承鸿获得胜利。当天共产生了5个级别自由搏击职业赛冠军、2个拳击冠军和1个综合格斗冠军。此外,泰国选手还进行了泰拳表演。

  该项赛事致力于提升中国搏击类选手竞技水平,同时为中国和东盟国家搏击选手搭建对决平台,赛事项目包括拳击、自由搏击、泰拳、综合格斗等类别,分60公斤、63公斤、65公斤、68公斤、72公斤等级别。赛期为期一年,将分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进行。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31日 07 版)

(责编:王仁宏、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