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耐克训练营来日照啦 发布会暨公开课欢乐开启

2018年03月31日22:05 |
小字号

联合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31日讯(记者 张晓)3月31日上午,位于日照市开发区重庆路567号的中大体育集团综合训练中心内热闹非凡,中大体育培训中心 | 耐克训练营联合发布会暨耐克训练营(大师)公开课举行。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她说,通过耐克运动营足球、篮球及海外营对孩子们专业先进的培养,不仅能提升孩子们足球、篮球专业基本功,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能培养孩子们团队协作意识、生存技能,提高英语水平。体育让每个孩子成为一个真正的人,而不是学习的机器。愿每个入营的孩子都成为身心健康、性格阳光、学有所成的全面人才。

发布会上,在各位领导、外籍教练以及全市百余组亲子家庭的共同见证下,中大体育培训中心与耐克训练营正式签约,昭示着耐克训练营走进日照,为日照的青少年们带来最国际化的体育文化与培训。

发布会后,孩子们共同参与耐克训练营带来的篮球、足球亲子公开课。公开课上,孩子们积极与外籍教练互动,学习球技、用英语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本次公开课的孩子每人领到了价值598元健身体验卡与NIKE T恤一件,还欢乐的与外籍教练现场合影,留下珍贵纪念。

据介绍,本次公开课活动是耐克训练营首次登录日照,与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联手,面向日照热爱足球与篮球的青少年,招募2018年耐克训练营夏令营学子。此次公开课作为耐克训练营夏令营的招生预热,一招募便吸引百余组家庭报名,日照青少年家庭对耐克训练营国际化的体育教学都十分看好。(稿件来源:大众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