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女足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 广东谭茹殷入选

谢泽楷
2018年03月31日09: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谭茹殷入选

  昨日(30日),亚足联公布2018年女足亚洲杯A组球队大名单。广东球员谭茹殷进入中国女足23人名单。

  本届女足亚洲杯4月举行,8支参赛球队中获前5名的将获得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此前,小组赛抽签时,中国女足抽得“上上签”,避开了澳大利亚女足和日本女足等强队。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4月6日对阵泰国女足,在4月9日对阵菲律宾,在4月12日与东道主球队约旦女足交手。

  自中国女足现任主帅埃约尔松在去年11月上任以来,除了改变打法和改变球员位置等做法备受争议外,主力门将的选择也一直成问题。参加了今年阿尔加夫杯的门将陆菲菲和王飞都无缘此次大名单。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赵丽娜回归,她将在约旦与球队会合。目前的这份名单在比赛前6小时都有可能更改。

  女足亚洲杯23人名单

  广东辉骏:谭茹殷

  上海农商银行:赵丽娜 闫锦锦 肖裕仪

  大连权健:王珊珊 李丹阳 宋端 薛娇

  江苏苏宁:马君 许燕露 彭诗梦 唐佳丽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 韩鹏 张睿

  武汉江大:王霜 吕悦云 吴海燕 林宇萍

  山东体彩:李影

  北京北控:刘杉杉 古雅沙 徐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