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特谢拉传射苏宁2-1泰达 奥拉罗尤迎首秀开门红

2018年04月01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特谢拉与队友庆祝进球
特谢拉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争夺,天津泰达赴客场挑战刚刚换帅的江苏苏宁。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没能形成破门,其中特谢拉击中门框最具威胁,半场0-0收场。下半场,特谢拉发挥神勇,一传一射帮助苏宁3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乔纳森为泰达头球扳回一城。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取胜天津泰达,新帅奥拉罗尤主场首秀收获3分。

第7分钟,特谢拉通过在前场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出现失误,带球突入左路禁区线上倒三角挑传回做,前点黄紫昌故意一漏,后点田依浓在弧顶处跟上一脚劲射,可惜打偏。

第12分钟。惠家康在弧顶处带球横向连趟两人后一脚远射势大力沉,好在顾超反应迅速将球单手扑出底线。

第25分钟,特谢拉击中横梁。苏宁前场断球手术刀般直塞找到特谢拉,特谢拉弧顶处带了一步,禁区内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球被杜佳托了一下,这个扑救相当关键。

第38分钟,赵宏略左路内切后右脚远射,皮球击中边网。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46分钟,特谢拉左边路45度精准制导,黄紫昌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左立柱。

第66分钟,博阿基耶射门被封堵,特谢拉跟上与博阿基耶连续做出小范围的撞墙配合,后分边给到黄紫昌脚下,由于发力过猛将球打飞。

第73分钟,江苏苏宁点球破门!特谢拉的突破传球打在了曹阳的手臂上,裁判直指12码处。博阿基耶主罚一蹴而就。比分改写为1-0

第76分钟,苏宁扩大比分!特谢拉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弧顶处贴地斩得分。短短几分钟之内江苏苏宁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第81分钟,乔纳森为泰达扳回一城!赵宏略左路下底传中,禁区里无人看守的乔纳森高高跃起将球轻松顶进。比分改写为2-1。

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1击败天津泰达。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顾超、24-吉翔、29-帕莱塔、2-李昂、5-周云、18-张凌峰(U23)(57'38-博阿基耶)、3-田依浓、12-张晓彬、11-谢鹏飞、32-黄紫昌(U23)(78'33-汪嵩)、10-特谢拉(89'16-高天意(U23))

未上场替补:23-李海涛(U23)、6-杨博宇、8-刘建业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19-白岳峰(77'8-李源一)、6-高嘉润(U23)、26-曹阳、3-赵宏略、21-赵英杰(89'23-杨万顺(U23))、10-米克尔、25-木热合买提江(41'4-杨帆(U23))、17-惠家康、7-阿奇姆彭、9-乔纳森

未上场替补:29-杨启鹏、5-邱添一、18-周燎、22-郭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