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辗转11年于洋国安百场收获进球: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2018年04月01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昨晚,中超第四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京人和,这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首次上演“北京德比”,最终中赫国安4:0大胜轻松全取3分,笑傲德比战。本场比赛对于国安后防大将于洋来说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这是他代表国安出战的第100场比赛,而他也在比赛中收获了一粒进球,可谓双喜临门。

于洋赛后接受采访

熟悉于洋的球迷都知道,如今这位国安后防中坚,从2008赛季起就为国安征战,到今天,整整11个年头才迎来国安百场战,实属不易。于洋出道于国安青训,2008赛季迎来一线队首秀,2009赛季便随队捧起球队截至目前在联赛史上唯一一座冠军奖杯。随后一个赛季,国安将他送到了大连阿尔滨,次赛季又回归国安。效力三个赛季后,于洋再次离队前往富力,富力期间,于洋稳坐球队主力,成为后防最坚实的一环。2016赛季后,有情有义的于洋再次收到了母队邀请,最终于洋在国安两出两进,终回御林军。

昨晚,于洋在工人体育场全场球迷的见证下,用一粒进球迎来了完美的百场纪念。赛后,他说道:“我赛前幻想过进球,没想到实现了,已经没有比这更好的画面了。其实进球对于我来说有些奢侈,我本来觉得做好防守,力争不丢球,取得胜利就是目标。”

昨晚晚些时候,于洋在其朋友圈再次分享了幸福的喜悦。“今天儿子第一次跟我入场,我代表北京的100场,一个进球,三连胜,感谢大家的祝福,感谢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今天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一天,谢谢大家!”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