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ATP迈阿密大师赛 小兹维决战美国“大炮”

孙嘉晖
2018年04月01日09: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兹维决战美国“大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虽然“瑞士天王”费德勒、6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遭遇“一轮游”,ATP迈阿密大师赛一度遭遇“大牌危机”,但这并不影响决赛的票房,因为“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和德国新星小兹维列夫两位攻击力超强的球员最终会师男单决赛,让这项年度第二场大师赛不至于陷入“黑马奔腾”“票房惨淡”的尴尬境地。

  北京时间昨天,ATP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男单半决赛战罢,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以7比6和6比2力克16号种子、西班牙人布斯塔,将在决赛中对阵身高2.08米的伊斯内尔,后者以6比1和7比6力克16号种子、上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德尔·波特罗。

  小兹维列夫和32岁的伊斯内尔曾交手3次,全部在大师系列赛的赛场上,前者3战全胜。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罗马大师赛上,小兹维列夫在3盘获胜后杀入决赛,并最终斩获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