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马丁斯伤退毛剑卿破门 申花2-2鹿岛遭淘汰

2018年04月03日22: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晚20点,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全面开战。H组的较量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上半场马丁斯为申花赢得点球机会,莫雷诺将球打进,随后毛剑卿头球扩大比分,申花2-0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铃木优磨和莱昂德罗分别为客队破门。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2战平鹿岛鹿角,惨遭小组出局。

莫雷诺遗憾球队小组出局

第8分钟,莫雷诺从中场开始带球连续突破后在对方禁区内制造险情,马丁斯中路一记挑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11分钟,莫雷诺点射得分!马丁斯在禁区内被犬饲智也绊倒,申花获得点球,莫雷诺将点球罚进!申花1-0鹿岛鹿角。

第27分钟,毛剑卿为申花再下一城!瓜林开出左侧角球,毛剑卿在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顶向远角,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申花2-0鹿岛鹿角。

第31分钟,瓜林左路开出直接任意球,皮球在空中又平又快地直奔远角,曾端准奋力一扑,皮球碰到横梁弹出。鹿岛鹿角躲过一劫。

易边再战,第57分钟,鹿岛鹿角扳回一分。席尔瓦禁区内连续晃动后射门,皮球碰到艾迪的后脚跟改变路线,正好落到无人盯防的铃木优磨脚下,后者将球轻松打进。

第63分钟,鹿岛鹿角再扳一球。鹿岛鹿角右路挑传至小禁区线附近,后点跟进的莱昂德罗凌空爆射破门,将比分扳平2-2.

第84分钟,莫雷诺在右侧底线附近摆脱防守队员后将球扫向门前,误打误撞中皮球碰到毛剑卿左脚反而将球碰出。申花错失得分良机。

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2战平鹿岛鹿角,提前小组出局。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

27-李帅,2-徐有刚,6-栗鹏,10-莫雷诺,13-瓜林,17-马丁斯(22’ 7-毛剑卿),18-高迪,23-柏佳骏(79'8-张璐),26-秦升(61’ 39-丛震),31-王伟,32-艾迪-弗朗西斯

替补:7-毛剑卿,8-张璐,22-邱盛炯,34-毕津浩,36-刘若帆,37-孙世林,39-丛震

鹿岛鹿角首发:

21-曾端准,4-莱奥-席尔瓦,5-植田直通,7-佩德罗-儒尼奥尔(38’ 10-金崎梦生),9-铃木优磨,11-莱安德罗,14-金森健志(85'30-安部裕葵),16-山本修斗,24-伊东幸敏,39-犬饲智也,40-小笠原满男

替补:1-权纯泰,6-永木亮太,8-土居圣真,10-金崎梦生,22-西大伍,23-小田逸稀,30-安部裕葵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