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恒大客场1:1遭武里南联绝平 痛失提前出线良机

2018年04月03日2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4月3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小组赛G组:武里南联1:1平广州恒大,高拉特错失良机被对手绝平。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4月3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小组赛G组:武里南联1:1平广州恒大,高拉特错失良机被对手绝平。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00,2018赛季亚冠联赛G组展开一场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泰国的武里南联。上半场,郑龙接高拉特传中球抽射破门,高拉特远射打中横梁;下半场,高拉特晃开门将推射被堵,柳俊敏补时阶段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1-1被武里南联逼平,痛失提前出线良机。

开场第2分钟,阿兰前场禁区弧顶内拿球,闪开角度后右脚兜射,发了高射炮。

第17分钟,郑智前场中路挑传,高拉特禁区线附近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20分钟,恒大打破僵局!阿兰前场抢断分球到右路,高拉特倒三角传中,郑龙在禁区线上拿球左脚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入网。恒大1-0领先!

第27分钟,张琳芃对方禁区右侧犄角传中,阿兰点球点附近停球倒钩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高拉特前场拿球晃过防守后远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砸向横梁反弹,门将随后将球没收。

第43分钟,郑龙在禁区右侧犄角位置拿球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在中场休息时作出换人调整。

第49分钟,迪奥戈在禁区前沿尝试一脚远射,曾诚倒地将球抱在怀里。

第68分钟,拉他那功左路开出任意球,后点的迪奥戈头球蹭了一下,球擦着右立柱出了底线。

第81分钟,恒大队前场打出小范围配合,高拉特斜传,冯潇霆右脚推射,西瓦拉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86分钟,沙沙拉前场左路塞禁区,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折射边线,柳俊秀拿球扣过防守后劲射,曾诚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90分钟,张文钊前场直塞,高拉特拿球晃过门将后直接推射空门,可惜动作有点迟缓,那鲁巴丁飞身回堵将球铲出底线。

补时阶段,武里南联扳平比分!武里南联后场球吊入禁区,迪奥戈停球横做,柳俊秀停球右脚兜射入网!武里南联1-1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里南联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

双方场上阵容: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4-巴温瓦、16-柳俊秀、8-素猜奥(58'19-素巴楚)、13-那鲁巴丁、26-拉他那功、10-乍卡攀(84'7-阿龙)、11-戈拉戈(76'6-沙沙拉)、40-迪奥戈-路易斯-桑托、23-埃德加-席尔瓦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77'2-廖力生)、10-郑智(87'4-徐新)、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81'15-张文钊)、7-阿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