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ATP迈阿密大师赛 32岁伊斯内尔夺首冠

孙嘉晖
2018年04月03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2岁伊斯内尔夺首冠

ATP迈阿密大师赛昨日落下帷幕,14号种子、美国本土名将伊斯内尔以2比1逆转击败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打破了后者大师赛决赛不败的纪录。伊斯内尔以32岁11个月的年龄,成为史上获得大师赛首冠年龄最长的选手,世界排名将追平生涯最高的第9位。

伊斯内尔之前曾3次杀进大师赛决赛,全以失利告终。本赛季,他在来到迈阿密之前战绩只有2胜6负。但在迈阿密,他先后击败了西里奇和郑泫等名将,半决赛中又终止了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的15连胜,最后成为自2010年罗迪克夺冠后,第一位在迈阿密加冕的美国本土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北美赛季“阳光双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赛的单、双打冠军都来自美洲,分别是德尔·波特罗和伊斯内尔组合以及伊斯内尔和布莱恩兄弟组合,伊斯内尔在两项赛事中分别收获了双打和单打两项冠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