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发中超纪律规则宣讲通知 一线队球员需参加考试

张喆
2018年04月04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线队球员需参加考试

  昨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纪律、仲裁、裁判规则宣讲及考试的通知》称,中国足协将派纪律、仲裁以及裁判讲师对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宣讲培训,并在之后进行纪律考试。中超、中甲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官员必须参加考试。这意味着中国足坛正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整风”!

  中国足协的通知中提到,为提高比赛参与者,尤其是俱乐部球员、官员对于中国足协有关纪律、仲裁、裁判管理规定等内容的理解,从源头上降低违规纪律的发生率,自2018年4月至6月,中国足协将委派纪律、仲裁以及裁判讲师,对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宣讲培训。为了监督纪律培训成果,足协在培训后还将安排考试。对此,足协进行了进一步说明:每期培训的时长约为3个小时,其中含三节课,每节45分钟左右,另外,考试时间40分钟。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