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NBA:雷霆输勇士 威少缺帮手

宋翔
2018年04月05日09: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输勇士 威少缺帮手

昨日雷霆队在主场以107比111输给了勇士队。这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得到了44分,并抢下16个篮板。但威少在昨日的比赛中缺乏强有力的帮手,雷霆队三巨头中的乔治与安东尼都表现失常,两人总共出手35次只命中了9球。“这场比赛怪我们没有给威斯布鲁克提供足够的帮助,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是我们没做好。”乔治在赛后总结说。

由于与杜兰特之间的恩怨故事,威斯布鲁克每次与勇士队交锋都格外卖力。他昨日使出浑身解数去帮助雷霆队争取胜利。尤其是第三节时威少开启了更强的攻击力,他也让球队的落后分数逐渐缩小。可雷霆队最后还是没能翻盘成功,威斯布鲁克有些独木难支的感觉,另外两个巨头乔治与安东尼则发挥失常。

乔治在赛后进行了自我分析,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投篮感觉不好。“我需要找出具体的原因,我已经有一些时间投篮感觉不好了,我需要与训练师去一起找出问题,并将它解决掉。威少已经很棒了,他无法做得更好,球队其他人包括我在内,都做得不够。”乔治说。

威斯布鲁克说:“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向前看,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按照现在的西部排名,雷霆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与勇士队相遇,“我们期待着季后赛的到来。”威少最后说。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