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广州富力迎战江苏苏宁 扎哈维:要进球更要赢比赛

2018年04月06日09: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哈维:要进球更要赢比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今日,中超第5轮,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迎战江苏苏宁。两支球队近况都不算差,上一轮富力客场以2比1击败长春亚泰,苏宁则在主场以2比1击败天津泰达。但从两队的交手战绩来看,包括江苏舜天时期,江苏苏宁已4个赛季没能击败富力。上赛季,富力主客场分别以4比2和2比1“双杀”苏宁。近4个赛季以来,苏宁在富力主场的战绩是1平3负。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明确表示,此役球队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富力高调,苏宁低调

广州富力在本赛季前4轮战绩为3胜1负积9分。球队目前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同分,仅次于4战全胜、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赛前,斯托伊科维奇携当家射手扎哈维出席新闻发布会。而相比斯托伊科维奇的高调的取胜宣言,初来乍到的奥拉罗尤低调很多,“希望这场比赛,球队能比上一场有更大的提高。”

本赛季首轮,苏宁客场以3比1击败贵州恒丰,阵中U-23球员表现出色,之后江苏苏宁遭遇连败,意大利主帅卡佩罗“下课”,奥拉罗尤上任。上一轮,球队在主场击败天津泰达,这给奥拉罗尤赢得了更多改造球队的时间。赛前,谈及新帅带来的改变,特谢拉说:“每个教练都有每个教练的特点,我们球队现在有了新的东西,教练让每个球员更清楚自己的工作。”

奥拉罗尤还需要时间改造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富力能迎来一场容易的比赛。上一轮比赛,苏宁新援博阿基耶替补上场打进首球。特谢拉状态也非常火热,制造点球后还打进了第2球。这一仗,拉米雷斯也随队来到广州,他登场可能性很大。

富力赛前依然没有在越秀山体育场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斯托伊科维奇透过窗户看了看球场,与翻译讨论着草皮情况。扎哈维的进球欲望依然强烈,他现在排在射手榜第二位,“我的进球还远远不够,大家知道,我们对上港的比赛,我也进球了,但我们球队还是输了。所以球队获胜是前提,希望通过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这是我最大的目标。”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