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约翰·马里梅开二度 梅州客家完胜新疆队

2018年04月06日10: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州客家完胜新疆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8中甲联赛结束第4轮最后一场较量。梅州客家在主场以3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之前,梅州客家的战绩仅为1胜1平1负。球队在第3轮比赛中,以1比1战平同城对手梅县铁汉。新疆队的赛程更为艰难,从第1轮到第5轮,球队都需要客场作战。前3轮比赛,新疆队战绩仅为2平1负,还未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新疆队还是没能进球。第13分钟,霍亮禁区右侧接李智明过顶长传球,横敲传中后约翰·马里前插铲射破门,梅州1比0领先。第26分钟,塞尔戈·德布勒边路突破时被防守队员在禁区边沿绊倒,主队获得点球,郭毅主罚命中。第87分钟,王攀低平传中到门前,约翰·马里在两名防守队员中间加速突破后破门,梅开二度。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