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三轮战罢 三名中国小将全部出局

金朱玺
2018年04月06日09:1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名中国小将全部出局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5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轮的争夺,在本次比赛中锐气十足的三名中国小将先后出局,周跃龙和吕昊天以1比6分别输给“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和卫冕冠军塞尔比,罗弘昊则以2比6负于汤姆·福特。赛后,吕昊天坦言,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另一名小将罗弘昊则坦言体力劣势断送了自己晋级之路。

  吕昊天年少成名,但前几个赛季曾因为战绩不稳定而降级,今年,他重回职业赛场,但最终在中国公开赛止步16强。

  当然,从签表来看,吕昊天出局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他在本轮的对手是当今的“一哥”塞尔比。但吕昊天也认为,实力和排名上的差距不是自己输1比6的理由,他说:“比赛时我根本没能集中精力,丢了很多不应该丢的球。”要知道,在去年的欧洲大师赛,吕昊天在与塞尔比交手时仅仅以3比4惜败,吕昊天认为自己与塞尔比并非不能一战。

  接下来吕昊天就将开始世锦赛之旅,他表示:“根据赛程安排,我要从资格赛打起,但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大几率晋级正赛的,必须好好打。

  另一名小将罗弘昊也是认为自己状态不佳,在输给福特后,他对自己的状态直摇头说:“这场比赛对手打得挺好的,发挥得比我好,他在长台和其他方面完全压制着我在打。我自己的防守和长台打得不好。”通过这次比赛,罗弘昊也得到了一些经验,“今后我要加强体力方面的锻炼,需要有好的身体才能打高质量的比赛。另外,我觉得需要提高防守能力和对母球的控制。”罗弘昊刚满18岁,如果能够成功吸取经验,前景一片大好。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